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88个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 完成建安投资418亿元

记者 李嘉瑞 孔祥鑫 北京报道
2018年12月29日08:30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88个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 完成建安投资418亿元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2018年度北京市政府重点工程1月至11月累计完成建安投资1184亿元,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的97.8%。其中,88个京津冀协同发展类项目累计完成建安投资418亿元。

  2018年度北京市政府重点工程共276项,包括京津冀协同发展类项目88个,公共服务提升与民生保障57个,城市治理水平提升项目78个,高精尖经济结构构建项目53个。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主要包括建安投资和费用两大类,其中建安投资是指固定资产在建造和购置过程中发生的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投资,这部分投资直接反映实体投资情况,属于直接有效投资。关注建安投资,更加体现精准有效投资,更加有利于指导北京投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