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东佛冈:去年12项市重点项目建设 完成年度计划105%

魏亚男
2019年01月17日08:51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14日,记者从中共佛冈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获悉,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顺利,12项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约11.9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5%。

  其中,推进较好的有9项:佛冈县五宗河道整治工程全部完工;科惠(佛冈)电路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完成5万多平方米厂房建设,预计1月调试产;松峰汽车冲压件生产项目800吨冲压线和1650吨冲压线进入调试产,已完成配电房建设及2.4万平方米新厂房部分钢架结构安装;华润佛冈福鑫风电项目完成升压站主体工程,风电设备基座浇筑9个,进场道路基本完成,挡土墙进入验收阶段;年产30万辆电动两轮摩托车项目(雅迪二期)完成约3.7万平方米三层式厂房建设,正进行消防验收,计划2019年2月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国道106线佛冈县城二七桥至企岭段扩建工程的污水管道、涵洞、路基土石方基本完工,永卫桥、三八桥桥桩基础全部完工;佛冈县汤塘镇高滩大桥新建工程的主体工程已完工;佛冈县公安消防大队新营房建设工程的综合训练楼、中队办公楼已完工,大队办公楼、配电房完成主体工程;广州涉外学院汤塘校区项目,实训中心大楼已完工,进行内部验收阶段。

  今年,佛冈县在落实重点建设项目工作上,将加大项目责任机制的落实力度,严格执行“一个县领导牵头、一个协调机制、一个计划表、一个考核办法”的“四个一”项目推进制度,同时实行重点项目推进挂图督战。加强项目推进工作的落实,摸清、梳理项目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实行清单式销号管理制度,做到件件有落实、有解决;针对企业反映的一些既不复杂而又急需解决的问题,由县重点办提请县责任领导深入到企业一线进行协调处理。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民事方面问题,成立相关专责小组,采取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工作机制,逐项攻关,逐个突破,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