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良乡圣景苑居民用水困难

2019年02月25日07:4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良乡圣景苑居民用水困难

  房山区良乡圣景苑小区住着324户、1千多居民,近期小区供水出现严重问题。

  小区采用的是老式的自备井供水,由于水位下降,供水出现严重短缺,2019年1月开始居民基本用水无法保证。即使有水,水质也极差,接出的水浑浊不堪,细沙很多,碱性大而且有腥臭味,根本无法使用。现在仅靠水务部门的供水车每天送水两次,但还是无法满足日常生活基本用水。

  另外,小区内使用的都是自采暖炉供暖,也是水暖,必须依靠供水。水压不够,壁挂炉都不敢启动,严重影响供暖。居民多次找到小区物业北京鸿翔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要求处理改造,却迟迟得不到答复,也不见整改。

  这个小区2003年投入使用,到现在已经15年了。据知情人讲,小区内自备井到2015年就该淘汰更新了。在自备井的正西10米处有一个私人经营浴池,5年前,又在自备水井旁建了一座公共厕所。居民认为公厕和浴室靠近自备井会对水造成污染。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居民的用水问题。为了保障健康用水,希望尽快接通市政供水。赵熔 文并摄

(责编:易潇、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