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交通银行广东分行发力二手房按揭贷

林晓丽
2019年04月02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有银行发力二手房按揭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晓丽)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近日与贝壳科技、合富置业、中原地产、良策按揭、汇和按揭五家广州市二手房中介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在广州二手房金融服务、担保服务、资金管理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在上述五家中介机构委托的二手房交易均可在交通银行实现一站式、综合化的住房交易金融服务。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州市主城区的二手房交易量已超过一手房,二手房交易市场依然较大,而且二手房的交易主体以居民刚需为主。交行主要是基于广州市房产交易的实际情况,开启与5家重点中介机构的战略合作。全面合作后,将在业务流程、审批效率、增值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优化与提升。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