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酷炫!阿里巴巴江苏总部效果图来了

徐媛园
2019年04月05日19:5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酷炫!阿里巴巴江苏总部效果图来了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媛园)近日,备受关注的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出炉(如图),正在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进行公众意见征询。

  阿里巴巴江苏总部是省、市重点关注、重点打造的产业重大项目,是河西·建邺加快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该项目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北至庐山路,西至友谊街,南至中和路,东至宜悦街。项目共分成A、B、C、D四个地块,主要功能为科研设计、商业及配套。

  记者在规划方案里看到,项目里配套了科研、文体等设施,还有商业、人才公寓等,工作、生活、娱乐等设施一应俱全。

  此外,根据此前公开报道,项目紧邻河西有轨电车1号线以及地铁7号线、宁和城际线换乘站,周边有河西中央商务区、青奥村、国青中心等高端现代服务业产业支持。

(责编:刘然、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