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信达地产落子北京首个项目亮相

2019年04月24日16: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4月20日,信达地产落子北京的首个项目——信达·国子郡营销中心正式亮相。

  据了解,信达国子郡位于昌平区沙河镇,临近沙河高教园区,周边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密集;科技创新基地,高科技产业集聚,景观资源丰富。另外,项目接驳京新、京藏高速,近地铁沙河站及沙河高教园站。

  资料显示,本项目开发商为罗顿沙河,管理商为信达地产。罗顿沙河是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总开发商,负责整个高教园区一、二级开发。信达地产是中国信达旗下房地产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开发项目主要分布在国内20多个大中型城市,形成了全国化布局。

  项目方介绍,信达·国子郡计划引进德稻教育,打造学校、家庭之外第三成长空间以及北京国际化全新教育型社区。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