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二手住宅价格 上月停涨转为持平

张钦
2019年06月20日08: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昨天发布的北京市5月份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显示,上个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3.9%,环比上涨0.6%;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0.2%,环比与4月份持平。从统计数据来看,上个月北京新建住宅价格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上涨,二手住宅价格则呈现没涨没跌的持平走势,结束之前连续五个月的上涨行情。

  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与去年5月份相比,上个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整体上涨3.6%,其中大户型(144平方米以上)涨幅最大,达到6.7%,其次是小户型(90平方米及以下)涨幅2.5%;中户型(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涨幅最小,仅为1.8%。

  与4月份相比,在连续上涨了五个月之后,上个月北京的二手房价格终于停涨转为持平。不过,统计数据显示,上个月北京二手房其实只有中户型价格环比下跌了0.4%,大户型和小户型价格仍在上涨,涨幅分别为0.4%、0.1%。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