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杭州世茂天誉湾因销售违反摇号规定被通报批评

2019年07月08日18:1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许维娜)据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8日发布通报称,杭州茂国悦盈置业有限公司在天誉湾6、13幢项目销售过程中违反《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证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在摇号登记中未按照公布的《销售公示方案》做好登记工作,严重干扰了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表示,已对该企业进行了约谈,责令限期整改,并予以通报批评。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加大房地产企业不规范行为整治力度,希望各房地产经营主体引以为戒,依法经营,切实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据天眼查进行股权穿透后发现,杭州茂国悦盈置业有限公司实际控制方为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及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此外,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于2日发布的通报显示,中铁房地产集团浙江京城投资有限公司在双湾国际城项目销售过程中,存在未公开销售房源及未切实落实杭州市住房限购政策,与限制购房对象签订定金合同并收取定金的违规行为。现对中铁房地产集团浙江京城投资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并记入企业诚信档案。

天眼查显示,中铁房地产集团浙江京城投资有限公司是由中铁房地产集团华东有限公司控股的全资子公司。

(责编:董思睿、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