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第十一届和乐中国北京赛区决赛落幕

2019年07月16日15:3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保利发展,自2009年起打造和乐中国,致力于提升中国青少年审美素养。和乐中国秉承着“用艺术点亮未来”的理念,覆盖全国96座城市,近400个社区,逾300万业主,以艺术谋发展,以文化筑梦童年。

和乐少年&导师评审团、追光评审团合影留念 来源:企业供图

2019年和乐中国再起航,以全新形式开启新的十年。第十一届和乐中国以新的视野、新的组织形式,为全国青少年组织了一场艺术嘉年华。

预选赛上,15位少年形成三大战队,分别是由塔斯肯老师带领的和鸣战队,杨炅翰老师带领的追光战队,徐曼老师带领的逐梦战队。决赛上,通过网络评选出的3位最佳人气音乐少年,与15位少年一起角逐巅峰。

本次决赛不仅有和乐导师团,更邀请到保利北京的朋友们,知名品牌、知名媒体组成的追光评审团,与此同时,还邀请到保利发展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朱凯先生,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点评与公正评选。

决赛赛制与预选赛稍有不同,共计A、B两轮,第一轮为A轮·战队PK赛,三大战队以1V1V1的形式,共计6场;第二轮B轮·巅峰排位赛,A轮获胜6人以现场抓阄的形式决定B轮上场顺序,评审团现场打分,以分数排位高低角逐冠亚季。

随着塔斯肯老师一首动听的歌曲,比赛拉开帷幕,和乐少年们踏光而来,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们在台上唱歌时的情感、声音、眼神都把握的很精准,用稚嫩、纯净、清亮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演出。

保利北京在比赛的最后,点亮星空与光同行,开启《追光专辑》启幕仪式。从2017年开始,保利北京携手国内知名音乐人,以音乐名义传播光和爱;2019年,我们的4位导师将以公益巡演发起人的名义,系上代表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蓝色丝带,并在《追光专辑》上签名。

《追光专辑》启幕仪式 来源:企业供图

当追梦之声响起,奏响新时代的主旋律,此次活动顺利举办。保利北京为青少年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和乐中国为青少年艺术普及和文化建设的乐章再添动听的音符。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维娜、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