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秀兰妈妈”康养品牌正式发布 创新养老模式引关注

2019年09月10日16:1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秀兰妈妈”康养品牌正式发布 创新养老模式引关注

  中国网财经9月9日讯 康养品牌“秀兰妈妈”发布会近日举行。据悉,此次发布会是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未来“秀兰妈妈”康养品牌将在保定、海南、凤凰、桂林等多城市同步上线,为各地老人提供健康、安全、专业、贴心的养老服务。

  发布会现场,“秀兰精神”传承人、赵秀兰儿子康玉柱发表致辞,他表示,“做康养项目并不是因为政策,不是为了转型,更不是因为中国的老龄化。最主要的,还是想要完成老太太的遗愿,让老有所养,幼有所教。”

  对于秀兰妈妈康养品牌,秀兰弘昆养老·秀兰精神传承人邱筠尧认为:“秀兰妈妈康养项目真正想要实现的是造福乡亲,恩泽相邻,传承赵秀兰精神。”

  对于秀兰妈妈具体的产品服务方面,在现场秀兰弘昆养老·副总经理程宝剑做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身为一名专业的养老行业从业者,这次的经历给我的触动非常深,其他商家都是在想怎么去挣钱,但秀兰妈妈是想如何做服务,给予更多的服务,更多的付出,而不是更多的收获,这些都是在这里给我的感悟。”

  据了解,秀兰妈妈康养产品共有六个服务:居家上门服务、旅居度假服务、活力长者社区、高龄长者社区、照料养护中心和至尊定制服务。秀兰妈妈的智慧养老系统涵盖了17项智能子系统,能够实现长者、家属和照护人员的无缝沟通。目前秀兰妈妈共有54项服务类别,476项服务内容,可以满足老年人的不同需求。

  发布会最后,“秀兰妈妈”还与北京容创航空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引进社区航空医疗服务,以专业医疗直升机型作为运输载体,通过与全国院前急救单位及医院的全面合作,构建覆盖全国的、立体化的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网络。可覆盖100公里之内的社区。同时,“秀兰妈妈”还与日本先端医疗机构协会建立合作,以引进日本东京医科大学医院技术,将在秀兰文化园游客中心建立一万二千平方米的国际高端体检中心。

(责编:赵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