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发布未来战略

2019年10月22日16:1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正如龙湖商业愿景描述的,龙湖商业的购物中心开始成为我们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日前,龙湖商业相关负责人在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战略发布会上表示,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已在京津冀布局九个商业项目。

据了解,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从2011年首次在京“落子”,到2019年环京其中已开业项目包括北京长楹天街、北京大兴天街、北京房山天街和北京西苑星悦荟。另外,北京长安天街、北京丽泽天街、北京熙悦天街、北京亦庄天街、天津武清天街也将相继入市。

据介绍,每个MALL都根据当地消费者需求特色而设计,以更加开创性和个性化的方式为生活在不同区域的消费者创造了全新的品质生活体验。

同时,在洞察行业趋势和消费特点基础上,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以特有的方式打造生活的“第三空间”。

此外,现场还展示了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对“空间即服务”战略的践行与创新。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既是一次对自身发展战略、商业布局、经营理念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生活方式的解读和思考。(房晓雯)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