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丰台区新添一处共有产权房

陈雪柠
2019年12月17日08: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丰台区新添一处共有产权房

  本报讯(记者 陈雪柠)共有产权住房政策对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起到重要作用。昨天,记者从市规划自然资源委获悉,本市土地市场成交一宗共有产权住房用地,位于丰台区小瓦窑地区,未来销售价格为38000元/平方米。

  这次成交的是丰台区吴家村梅市口路1615-761、1615-76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位于西四环和西五环之间,向北有莲石路,向南有京港澳高速。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6.22万平方米,建筑规模约18.62万平方米,居住建筑规模将全部用于建设共有产权住房。最终北京首钢二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43.48亿元竞得该地块,成交楼面地价为23356元/平方米。

  专家表示,城六区的共有产权房申购家庭数量较多,该地块的顺利成交,有利于满足丰台区共有产权住房申购家庭需求,进一步解决刚需家庭住房问题。

  记者另悉,昨天,位于海淀区西北旺镇的一宗共有产权地块正式入市。

(责编:孙红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