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回天”地区将新增3座停车场 新增近1500个停车位

林艳
2019年12月19日08:2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回天”地区将新增3座停车场 新增近1500个停车位

本报讯(记者 林艳)近日,昌平区发改委批复了回龙观育新学校东侧地下停车场建设工程等三个停车场建设项目,并已于11月开建。三个停车场建成后,“回天”地区将新增近1500个停车位。

回龙观育新学校东侧地下停车场建于昌平区回龙观街道中心区东北部、回龙观育新学校东侧,可提供601个车位,其中充电桩车位121个。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处停车场总建筑面积近2.6万平方米,将在地上设置人行、车行出入口,地下设置三层汽车库。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停车场完全位于园林绿地地下,出入口结合园林绿地设计,园林绿地场地平整,出入口汇水面积小,雨水能直接排入绿化场地内。

回龙观京都儿童医院南侧地下停车场北临京都儿童医院、东临科星西路,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该停车场将提供602个车位,其中充电桩车位121个。天通苑太平庄中街西侧地下停车场北临中滩村北三街,东临太平庄中街,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该停车场总车位数为230个,其中充电桩车位47个。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这三处新建停车场有不少共性,比如都位于回天地区,都以政府投资模式进行建设,都设置了无障碍设施方便残疾人出行等。而它们最大的共性,则是都将向社会开放,将有力增加停车位供给,缓解回天地区停车难现状,优化居民的停车体验。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