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龙光集团推多项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3日17:4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龙光集团通过捐赠专项资金、开展小区防疫行动、对旗下商业项目推出租金优惠等,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1月26日,龙光慈善基金会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向武汉捐赠5000万元资金,该捐赠款项将主要用于疫区的医疗设备、物资采购及防治等工作。

龙光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并与政府及相关机构保持沟通,为疫情防控提供持续支持,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龙光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所有社区实施封闭管理,并在小区入口门岗配备红外测温枪,对进出小区人员采用非接触式体温测量,并提醒各位业主进出小区自觉佩戴口罩。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龙光商业启动“共克时艰”行动,旗下在营商业包括龙光商业广场、玖龙荟、水悦龙湾等,连续一个月,对各品牌商户租金减半,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许维娜)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