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市朝阳区二十二项重点工程全部复工 

2020年03月09日08:5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截至目前,朝阳区22项重点项目复工率达100%。各项目施工现场均采取劳务人员返京“点对点”运送、工人进场前远端筛查、各工种分散施工等方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足马力赶工期。

紧邻鸟巢、水立方的国家体育馆改造是今年朝阳区重点项目工程之一,旨在满足2022年冬奥会比赛需求。在施工现场,工人身着统一工作服,戴着安全帽、白手套和口罩。工地虽然没有热火朝天的场面,但是却平稳有序。

“我们提前做好了全方位防疫措施,对人员进场动向全掌握、防控信息全渗透、疫情管控全定责、病毒危险全阻断、监督落实全覆盖,保证防疫落实到位。”国家体育馆改建工程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系列举措涉及员工吃住行安全、工地防疫管理、应急预案落实等多个方面,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类似的项目还包括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国家速滑馆、北京冬季奥运村人才公租房项目、北京国家游泳中心冬奥会冰壶场馆改造项目、北京地铁12号线12标、北京地铁3号线01标等,均为北京市住建委通告的“2020年北京市重点工程计划”项目。截至目前,22个项目均已全部复工。(记者 朱松梅 通讯员 康艺)

(责编:孙红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