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校企联合打造“校园硅巷” 助力高校创业就业

2020年08月05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共青团西安市委大力支持下,西安文理学院与倍格生态强强联合,依托学校产学研的先发优势以及倍格生态市场化空间与内容强大的运营能力,双方共同打造全新校园产品线——“校园硅巷”。

近日,倍格·文理项目启动会圆满举行。据悉,倍格·文理项目是倍格生态自2017年旗舰产品倍格硅巷3年打磨后首进校园的一次尝试,由西安文理学院以及倍格生态产品打通线上线下、市场高校、产业研发、就业创业之间的闭环,重点创造一个硅巷空间+4个内容平台,内容平台分别为“校园小程序平台+校园研究中心+校园优才计划+高校企业联盟”。

在高等教育学和产业经济学相互渗透与交融过程中,“校园硅巷”作为完整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呈现模式,有利于挖掘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研究在新时代新形态下的潜在增长点。形成高校硅巷联盟,将能够把各高校的优势和特色完全发挥出来,更加有效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产业的转型与升级。

(责编:李楠桦、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