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内蒙古自治区装配式发展峰会落幕

2020年09月25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孙红丽)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装配式发展峰会暨君明宜居装配式智能制造示范中心奠基仪式在乌兰察布市举行。

据悉,随着以装配式建筑为代表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快速推进,建造水平和建筑品质得到了明显提高。乌兰察布市政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以新型建筑工业化带动建筑业全面转型升级。

君明宜居装配式智能制造示范中心占地413亩,项目旨在打造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制造、示范、科研基地于一体的现代化园区。将围绕装配式新技术、新材料打造工业4.0智能生产线,满足国家装配化建筑的标准,覆盖300公里范围内建筑和全装修一体化工程的需求。

业内表示,装配式基地项目的落地开工,对推进内蒙古自治区装配式产业的发展和推广应用,带动相关装配式装修、装配式建筑等产业群的相互支撑,提升装修传统产业的技术装备和生产水平,促进协调发展的工业格局,推动形成产业集群和循环经济的示范引领作用起到积极推广。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