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60余城开启贝壳“全民新房节”

2020年09月25日20: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60余城开启贝壳“全民新房节”

9月25日—10月30日,贝壳找房携全国众多房企倾力打造的“全民新房节”将登陆全国60多个城市。

据悉,本次全民新房节,贝壳联合万科、融创、绿地、保利等全国数十个品牌开发商推出66折特价房、大牌特惠等多项促销,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沈阳等60多个城市上千个新房楼盘,购房者可以享受到特价房源、购房立减、买房津贴等多种优惠。

2020年来,线上看房日益流行。作为科技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在行业首创的VR看房、AI讲房,目前已经成为在线看房的标配。今年年初,针对新房业务,贝壳推出了涵盖VR看房、VR带看、在线认购等多个功能的“VR售楼部”,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认购的一站式线上购房服务。

在这次全民新房节中,贝壳还开设了更鲜活的直播形式。贝壳找房在多个城市联合楼盘案场置业顾问、资深经纪人和专业房产KOL等组成直播看房顾问,为用户详尽讲解楼盘信息,送出优惠券等福利。

除了线上看房,当前人们买房时,更多的看房、对比、决策、服务都要在线下完成。贝壳平台上的4万门店、45万经纪人会为购房者提供新房楼盘咨询,根据需求精准匹配楼盘,专车接送、实地带看讲解等品质服务。

此外,贝壳在今年4月针对新房推出了“无理由退房”承诺,此次新房节也覆盖了更多品牌楼盘。用户在认购相应的楼盘后(即签署认购协议、缴纳定金之后且未签署正式购房合同情况下)将享受到3~30天无理由退房承诺期,减少购房顾虑,为省心购房多一重保障。

以数据为驱动,通过线上线下一二手联动,贝壳已经形成案场新代理、楼盘新品宣、去化新渠道三位一体的全链路新房营销解决方案。未来,贝壳将继续携手更多开发商伙伴、新经纪合作品牌和门店、经纪人,以高品质的房源、优惠的价格以及专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多种选房购房实惠和优质体验,开启品质居住时代。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