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淀幸福里”产品价值体系发布

2020年09月29日17:5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华润置地在北京举行“海淀幸福里”产品价值体系发布暨《幸福公开课》启动仪式,通过对话“幸福空间的想象”,从生活、建筑、空间、理想及精神等层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剖析。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京北事业部营销负责人侯贵彬侯贵彬先生表示:“其实‘幸福里’这个案名就代表了我们的产品价值观,华润也希望在海淀为我们的客户打造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这现代、简约、充满东方美学的建筑风格,能让海淀的精英们在高压、高节奏的工作后,进入海淀幸福里能拥有一种自然、旷达、冲淡的心境,感受生活、享受生活。在建筑空间、智能科技、健康设备,包括一些人性化的细节上,能为业主解决居住痛点,感受幸福居住体验,我觉得这是华润置地的责任所在。”

幸福的多元表达、思想的激烈碰撞,让在座每个人都对幸福的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海淀幸福里”也有了更多的认识。

在活动现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设计总监胡宗炜先生从建筑美学、都市度假园林、健康管理系统、智能管理系统、人性化功能系统、全社交平台六个方面,介绍了“海淀幸福里”产品价值体系对人居新时代的全方位打造。

对于人居幸福,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定义和想象,随着时代的变化,这种定义还会发生改变。当下,人居幸福已不局限于房屋的遮风挡雨,它更承载着人们对梦想和精神的追寻。在海淀这片浸润科技底色的土地上,华润“海淀幸福里”将会演绎怎样一个全新幸福故事?

对此,华润置地华北大区营销部总经理王连生先生在活动现场谈到:“其实一直以来,华润置地都坚持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从橡树湾到五彩城,再到万橡府,打造了一系列高端产品。此次重回海淀,是为了重新定义新时代下的人居生活,唤醒人们对于居住美学和幸福生活的感知,为人们定制幸福生活,续写幸福3.0故事。”(初梓瑞)

(责编:初梓瑞、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