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清华大学附属融创青岛医院正式动工

2020年09月30日18:5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20年9月28日,清华大学附属融创青岛医院开工奠基仪式于青岛落幕。

动工仪式现场,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中国不断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持续整合产业优势资源。融创的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与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之间已形成了强劲的协同效应,具备充分的产业整合运营综合能力。当下,融创的医养产业能力和独特优势将因青岛市政府、清华大学共建青岛西海岸新区医院的成功奠基,获得全新的发展机遇和发挥空间。”

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希勤表示:“我们对清华大学附属融创青岛医院形成了一个共识,我们希望能够在中国的北方建立一个新的医疗中心,不仅仅是医院本身的新,而是在医院的管理、运营、建设、理念方面能够有新的举措,希望能够为中国的临床医院建设和管理走出一条新路。将来能够做到医疗、教学、科研统筹,以医疗为基础、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建设健康管理中心和大数据中心,把老百姓的生活质量、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放在这家医院建设的中心。”

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美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早日建成。携手清华大学、融创中国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共同谱写互惠互赢、携手发展新篇章。”(初梓瑞)

(责编:初梓瑞、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