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电建地产·洺悦苑即将交房

2020年10月30日16:0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电建地产·洺悦苑项目将于近期交房。

据悉,电建地产·洺悦苑是电建地产于北京丰台打造的限竞房项目,2018年8月19日首次开盘时,就凭借着价格优势和地理位置在市场中获得了大量关注。“对于电建地产·洺悦苑项目的打造,电建地产以质量为先,不仅注重对细节的打磨,还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上述负责人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区管理方面,电建地产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需求,对项目产品系进行了升级,不仅同步增加了无触碰设计,还增设了小区入口及单元门人脸识别系统,保证业主日常生活安全。面对疫情对项目的影响,电建地产攻坚克难,高质量、如期地完成了该项目的交付,并在交付前向业主开放了公共区域及户内的所有空间。

目前,电建地产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8个城市共115个项目进行了房地产开发,成立了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中南及华西7大区域总部。电建地产在北京已开发项目13个,其中已交付项目8个,处在销售期项目4个,待入市项目1个,处在销售期的项目中,京能电建·洺悦湾在10月大兴市场网签套数、面积、金额三项数据中都位于前列。(孙红丽)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