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信以城市深耕助力长期发展

2020年11月06日10: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0月底,位于杭州的融信保利·创世纪正式迎来交付,这是融信“世纪系”的首个作品。

在精挑细选中,融信将创世纪落位在了G20峰会之后价值快速升温的奥体核心板块。项目周边,钱江新城商圈、滨江商圈、钱江世纪城三大国际商圈环伺,一机场两城站三轨交四桥梁五命脉的丰富交通资源通达全城,再加之钱塘一线江景的极佳环境,荟集了城市各项优质资源。

交付的完成仅仅是服务的开始。在交付后,融信格外注重社群营造,通过“知行和艺”的人文艺术空间打造,努力打破业主所需与城市所需之间的断层,并主动承担起业主能量与社会需求连接器和放大器的角色。在本次创世纪的交付中,融信还首度提出了“HELLO交付”的概念,通过新的社区空间与服务体验,向业主移交全新的城市美好生活。

近年来,融信将目光放在全国高效能城市上,并坚定看好长三角区域。通过持续的深耕布局,融信在摸清当地市场需求,打造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优化着区域公司的管理,聚集着更多的优势资源,不断提升在深耕城市的市场竞争力。而杭州,便已然成为融信众多深耕城市中的一个典型范本。

数据显示,融信1至10月共实现销售额1148.3亿,在今年疫情因素的扰乱下,仍实现了5.4%的同比微增,回款率也超过了80%,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疫情后长三角地区市场的快速复苏。(孙红丽)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