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索菲亚第12代新品发布

2020年11月29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1月26日,柜类定制专家索菲亚点亮广州塔,举办主题概念为“星临其境,影领菲凡”的第12代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索菲亚家居执行总裁王兵再度分享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的品牌内核,他表示,索菲亚未来必定长期坚定“环保超越欧标,设计引领全球”两个核心价值,并希望通过产品风格化、风格多元化给中国千万户家庭提供个性化产品,为全球家居设计不断输送新思路。

现场,索菲亚家居副总裁刘泽勤,圣都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颜伟阳生等与会嘉宾围绕“整装的发展趋势”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当晚,索菲亚通过视频揭秘第1代至第11代的产品发展历程,引领之路,步步精彩,迭代升级,代代引领。随后,索菲亚家居设计中心总经理黄小棵顺势公布索菲亚第12代新品的代表作——星影系列,以“多一层,更璀璨”的超凡工艺,开启索菲亚新一代产品的引领之路。

此外,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还点亮广州塔,并逐步点亮北京、上海等城市标志建筑,从粤港澳大湾区的“小蛮腰,再到面向国际的全球化大都市,此间星光熠熠,美轮美奂,全面释放索菲亚强劲的市场品牌张力。(初梓瑞)

 

(责编:初梓瑞、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