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南京直通牛津学区房 碧桂园凤凰城地铁精装学区房4960/㎡起

2015年01月22日12:5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直通牛津学区房 碧桂园凤凰城地铁精装学区房4960/㎡起

  南京东汤山旁碧桂园凤凰城,在连续四年蝉联南京楼市销售冠军之后,再次凭借牛气冲天的配套学校资源,站在了南京教育界的最前端。据悉,项目配套的碧桂园IB国际学校办学仅仅两年的时间,预科12班(相当于国内高三)11位同学全部收到了来自世界名校的预录取通知书。其中两位同学更是获得牛津大学预录取通知。另外3名同学报考了美国、加拿大大学,将在春季收到录取通知书,创造了南京教育的一大奇迹!

  每个孩子都有闪光点 关键在于如何去发掘

  在碧桂园凤凰城的学校师生交流会上,两位获得牛津大学预录取通知的同学同大家见面。刚满16岁的马铮铮同学,从2年前中考失利,到如今飞上枝头,在数轮紧张的牛津大学面试中顺利过关;黄韬文同学2年前被国内一所著名的a-level学校录取,但被要求重读高一,他最终选择了碧桂园IB国际学校,用2年的时间实现了别的学校需要3年才能完成或者不能完成的梦想。

  碧桂园IB国际学校预科部校长张钺介绍说,两位学生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碧桂园国际学校的国际化教育理念是分不开的。碧桂园IB国际学校创办于2013年,到现在办学也才第二年,这也是碧桂园国际学校的首批高考生。而对于不少家长质疑碧桂园国际学校只收尖子生的说法,张校长表示,事实也在这,两位考上牛津的学生并不是传统教学中的好学生,碧桂园国际学校是双向选择的学校,不是只收尖子生,“差生”也收,“只要家长把小孩送进来,我们就一定会把他培养出去。”张校长说。

  不止教育配套牛气 大城配套已经臻于成熟

  碧桂园凤凰城自2011年首次开盘以来,已累积近15000户南京业主,成为蝉联四年的南京楼市冠军盘。2014年碧桂园凤凰城各项优质配套全面开启,16万平米大型商业欢乐城也已于2014年8月2日正式营业,一期商业街门面房出租火爆,饭店、超市、洗车店、洗衣房、水果店等应有尽有,社区医院、超市、交通中心等均已配置,完备大城生活配套已全面形成,成为南京城东最受关注度的楼盘!

  经过四年多的发展,碧桂园凤凰城不仅在硬件配套方面不断升级,其投资价值也随着配套的完善不断攀升,随着2015年S122快速路即将全面通车,S6轻轨也计划开建,碧桂园凤凰城与市中心的距离将大幅缩减,公共、自驾交通全面升级,城东新城核心区位价值日益凸显,真正成为西有河西新城,东有凤凰城的区域大城格局。

  目前碧桂园凤凰城岁末钜惠特价房大放送,92-133平米精装户型最低4960元/平米起成就幸福居家梦想。176-240平米稀缺双拼别墅,总价200万起!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