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天朗南京公司解散?项目延缓致内部调整

2015年01月22日17:3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1月21日上午,低调进驻江北海峡两岸科工园的天朗南京公司,被曝解散。目前,海峡科工园还在建设中,已进入收尾状态。关于天朗南京公司解散一说,本网展开系列采访,得到的回复是:并没有解散,属于内部调整。

  规划调整项目延缓 公司回应称并未解散

  本网第一时间采访了南京天朗项目的策划经理,他告诉记者,并没有收到解散的通知。公司没有发出解散公告,所有的猜测都不属实。

  之后,记者也致电天朗控股南京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没有解散,所有部门都还在正常工作,招商客户也正常洽谈,只是近日企业内部有个正常的员工变动。

  内部调整后,江北科技园项目会受影响嘛?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会继续实时推进,只不过方案需要重新修改。主要是根据江北新区的整体情况,设计新的方案。目前,公司领导之间,公司与合作方之间正在开会商议,春节前方案暂时不会推出,预计要等到明年。

  “受方案变更影响,江北项目暂时搁置,会往后延缓。这样的话,部分营销人员考虑到自身发展,选择了离开。”该负责人如是说。

  同时,记者也联系到天朗控股集团的总裁助理周强,他否认了南京公司解散的传闻。“根本没有的事,”周强说,“如果有这么大的事我们肯定发公告说明了。”周强称,目前他们正在与网络上进行报道的媒体沟通,可能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的权益。

  持续关注 海峡两岸科工园如何调整

  2013年上半年,天朗控股低调入宁,与浦口区政府签约,合作打造海峡科工园。此后,公司也于2014年3月,拿下93亩的宅地。

  天朗入驻的海峡两岸科工园,位于江北新城核心,定位打造面向台湾企业投资的国家级窗口。据悉,该园区未来将打造海峡两岸经贸合作的示范基地、营造适合现代高科技企业孵化和先进制造业集聚的环境,形成最具"生态、创新、宜居、生长活力"特色的复合型科技产业城区。关于项目的进步调整一事,本网将持续关注。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