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明发珍珠泉9号“第一领袖”圈层活动品味书画

2015年02月04日13:0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作为中国城市运营商50强的明发集团联手南京知名金融、证券、艺术、商界等行业领袖,于31日共聚明发珍珠泉9号会所,上演一场“第一领袖”为主题的圈层活动。至此,明发珍珠泉9号新年首场高端圈层活动将拉开帷幕。

    豪宅构建的圈层活动,不仅要引领着时代的品味,更重要的是还能够提供社会顶端极少数圈层对于社交、时尚、休闲、娱乐等上层生活的享受,构筑着上层社会价值形象。作为南京为一建在公园里的别墅项目——珍珠泉9号,坐落在老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和珍珠泉公园内。明发珍珠泉9号致力搭建高端社交平台,构筑财富精英社交场所。据主办方说,31日活动当天,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会长毕宝祥先生。他将在活动现场传授中国书画的魅力与鉴赏,并在当天,他将自己近年来所创的十余幅珍贵作品现场展示,并与各界精英进行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明发珍珠泉9号“第一领袖”高端圈层活动只是序曲,随后该项目将陆续为业主与准客户们精心准备多种圈层活动。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