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摇滚南京 草坪音乐节引爆周末狂欢

2015年03月25日17:24    手机看新闻

  又到了万物复苏、狗熊撒欢的春天了,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你全身的细胞是否也开始躁动不安呢?厌倦了钢筋水泥城市的碌碌生活,您是否需要一个热血的周末唤醒躁动的内心?您是否期待一场关于音乐关于爱的艳遇?南京史上最大的草坪音乐节来了!3月29日,骋望云邸致敬明外郭-千人草坪音乐节火爆开唱,一如既往的劲爆,前所未有的狂欢!一场盛大的周末聚会等你来!小伙伴们,约吗!

  狂欢停不下来,草坪派对音浪来袭

  在春天这个躁动的季节里,不邀三五好友来参加一场激情四射的户外音乐节,怎对得起这春光明媚。3月29日,一场来自南京本土摇滚民谣音乐的盛宴即将在鲜绿的草坪上铺开,让你热血沸腾的同时享受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Old Doll、水汀之徒、肆囍、野外合作社等一帮南京本土最正点最风骚技术最精湛的音乐人或独立乐队齐聚明外郭-秦淮新河百里风光,用摇滚的力量high翻全南京。在躁动的音乐下,青年们蹦跳,撞击,随音乐摆动身体,享受着音乐吗啡给大脑皮层带来的刺激。音乐节现场还将铺设一条充斥着各色小吃的美食休闲街,满足每一个喜爱音乐的吃货的双重享受。音乐、美食、美景都有了,只差一个你!你还犹豫什么?

  安家新加坡品质洋房

  骋望云邸,凭借来自新加坡高端豪宅专家设计理念和先进经验,融汇南京本土文化的内涵与需求,为南京再现纳西姆公园原版生活。6.8极宽大客厅,2.2米阔景大阳台,1:1.5超宽超大楼间距,20米直面明外郭-秦淮新河百里风光带,4重墅级密境,更享紫金山千年涵氧,为城市精英人群精心构筑了一个私属花园国度。

  春暖花开季,买房正当时!骋望云邸暖春盛惠礼遇南京市民,拿下紫金5层纯洋房,轻松安家品质新加坡洋房!

  当最美明外郭遇见最美洋房,千人草坪大狂欢,一起“谣”头玩,报名火热进行中。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