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奥克斯南京首作预计5月底入市 深耕南京或再拿主城地块

2015年03月31日11:32    手机看新闻

  继2014年中一举拿下仙鹤门G30地块,以黑马之姿进入南京市场以来,从媒体行的举办到临时售楼处的推出,奥克斯地产持续以稳健而快速的节奏一步步地推进着南京首子的开发。3月29日晚,奥克斯地产南京品牌发布会在紫峰绿地广场洲际酒店正式举办。

  南京首作定位高端   整合奥克斯智能化科技产品

  发布会伊始,奥克斯执行董事毕兴矿先生致辞。他表示,御府系列将会担当奥克斯的核心产品代表,会从户型设计、物业管家、园林景观等九个方面提升。具体到南京项目,也将整合奥克斯智能化科技产品,成为整个奥克斯集团的升级之作。

  同时,南京奥克斯置业公司总经理王君浩以"船长"身份登台。他称,正是有市场给的压力,才有此次羊帆起航的动力,未来奥克斯还将在南京计划拿1-2块土地,深耕南京,打造精品。

  关于案名"钟山府"的来历,大家也表示好奇。现场,毕董解释说,“钟山”是玄武地块最稀缺的资源,“府”字则体现了简洁、大气,代表最高端的产品,二者结合产生了巨大化学效应,就让"奥克斯钟山府"应运而生。

  "智慧人居"遵循因地制宜  钟山府预计5月底开盘

  "智慧人居"是奥克斯地产首次进驻南京,反复强调的理念。奥克斯钟山府营销总监杨翊对此做了一番详细介绍,杨总表示,"智慧人居"指除了实现居住之外,还要拥有更舒适、更生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奥克斯始终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贴近市场,打造合适的高端产品。据悉,4月15日,奥克斯将与地铁联合成立奥克斯钟山府绿色专项基金,届时也将发放奥克斯绿色出行卡。

  发布会后,南京媒体对话奥克斯地产。奥克斯毕总接受采访称,钟山府将于5月底开盘,90平方米房源占比50%,各类户型配比都有涉及。毕总透露,今天(3月30日)会去看南京主城的两块地,后续也会参与土地竞拍,并表示,看好的土地,也一定势在必得要拿到。毕总称,南京公司将会以层次区域公司打造,战略非常明确。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