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金三楼市品牌房企力推升级 涟城精装高层再热销

2015年04月01日13:10    手机看新闻

  河西华宅问鼎之作,涟城3月28日再度载誉加推。开盘现场座无虚席,抢购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热似夏!当周创下佳绩,热销火爆势不可挡!销售套数第一,销售面积第一,双冠领跑河西!

  河西中部近期风云再起!南京地王金隅紫京府、宏图上水云锦已经亮相,而河西中部的和记黄埔地产涟城延续热销势头,近期推出精装大平层1C期G1、E2,3月28日盛大开售,火爆热销,冠领河西。这使得河西中部板块热度空前提升。

  销售中心现场人气旺盛

  河西中部是资源集大成的板块,同时也是连系老城与新城的核心区域。河西中部更是八大综合体环伺,经历十年发展后,现已形成以云锦路为核心的CBD,周边辐射八大综合体,其中有亚洲最大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在建),以及韩国乐天百货游乐场(在建)、欧尚购物中心、凯旋城广场、河西中央商场、奥体中心、虹悦城等大型配套,建邺区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聚集。

  品牌房企扎堆 助推板块崛起

  每一个板块的强大,都是众多品牌房企助推的结果。国内众多房企以及香港知名房企纷纷进军河西。以和记黄埔地产为例,作为世界五百强辖下企业,也是香港交易所迄今为止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而涟城,就是其在南京的首个作品,坐落于秦淮河畔、明城墙下,毗邻河西CBD中央商务圈,融萃了奥体板块的现代感、先进性,老城南地区的历史文化氛围于一体。

  怡康街是南京名副其实的地王街,和记黄埔地产涟城、金隅紫京府、招商雍华府个个都是地王出身。这里已经成为本土与外来地产纷纷争夺的黄金之地,成为华宅林立的南京新富人区,优势尽显无遗。

  每一家品牌房企在地段的选择上都是严谨的,和记黄埔地产涟城选择的地段也不例外。涟城雄踞南京河西新城与主城核心之间,区位优势相当明显。

  涟城精装高层新组团3月28日盛大开售 罕见宽奢独占河西鳌头

  涟城精装高层华宅全新1C组团G1、E2载誉登场,户型面积具有稀缺性,是河西华宅区极其稀缺的宽奢户型(建筑面积约138㎡三房无际视野精装房及约180㎡四房景观楼王),为更多的城市精英提供生活选择。同时该楼王更是一线临河,无敌视野,紧邻珍稀绿化带。

  涟城精装高层定位为纯粹大户华宅社区,部分户型客厅开间可达约5米之宽,在同等面积段的户型中实为罕见。主卧开间最大可达约4.8米,另采用多重飘窗设计,采光十足。此外,高层的规划也极其讲究私密性,所有楼栋在设计上均采取“无遮挡”排布,充分保证了采光通透和无际景观视野。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