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开发商问卷调查:超8成认为下半年房价企稳回升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4年07月25日19:28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孙红丽 甄鹏) 今年上半年,整体低迷的楼市在经历了“降价潮”、 “救市热”之后,整个市场关于下半年楼市是继续下跌还是触底反弹的议论沸沸扬扬。为了向社会传递最真实的来自一线楼市的声音,人民网房产频道对开发商和专家学者发起了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问卷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这次问卷调查的100位开发商和专家学者中,预计下半年楼市将保持当前价格的占44%,预计下半年房价会稳步回升的占39%,预计房价会继续下跌的占17%。总体来看,有超过80%的受访者预计下半年房价会企稳回升。

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所有受访者都肯定,随着楼市成交疲软,未来出手“救市”的城市会继续增多,但具体的刺激政策是否能提振楼市则要视不同城市而定。

同时,有47%受访者预计这一轮的楼市调整还会持续半年至一年,59%受访者认为,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现在正是抄底楼市好时机。下半年,98%受访房企会采取下调定价、活动促销、加大宣传等营销手段,确保全年业绩。

本次问卷调查采用不记名答卷方式,样本总数共100人。其中,房地产企业负责人31人,营销负责人64人,专家5人。

问卷调查结果具体数据如下:


分享到:
(责编:孙红丽、唐沰)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一轿车失控冲下河 司机淡定…
  2. 2宋丹丹与闺蜜朱媛媛对嘴激吻
  3. 3曹格爱女Grace模仿李小龙 …
  4. 4深圳一3层楼房主梁断裂倾斜路边
  5. 5河南夫妻半夜被抛墓地 回家房屋…
  6. 6土耳其海滩现双头同体海豚 盘点…
  7. 7温州乐清发生疑似煤气爆炸1死2…
  8. 8贵州威宁县遭遇严重暴雨内涝
  9. 9郭美美赌球或被判刑十年 郭美美…
  10. 10西藏尼木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