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燕郊东贸珠宝城举办翡翠嘉年华 掀京东商业热潮

2015年01月02日15:55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燕郊东贸珠宝城举办翡翠嘉年华 掀京东商业热潮

燕郊东贸珠宝城举办翡翠嘉年华掀京东商业热潮

日前,“东贸珠宝城翡翠嘉年华”在北京东燕郊东贸珠宝城举行。

  在东贸珠宝城商业现场,“翡翠弥勒”、“翡翠观音”、“满汉全席”等珍品玉雕参展

  中新网1月2日电 2015年1月1日,“东贸珠宝城翡翠嘉年华”在北京东燕郊东贸珠宝城举行,世界单体最大、无缝拼接的翡翠精雕艺术品“翡翠观音”与“翡翠弥勒”正式“落户”东贸,与正在展示的“满汉全席”玉雕一并与观众见面,掀起东贸珠宝城及周边的商业热潮。

  据了解,东贸珠宝城翡翠嘉年华自2014年圣诞节启幕以来,前期热场活动已点燃京东燕郊年味,周边民众对展销的高品质翡翠产品和超低价格反响强烈,持续出现购销两旺景况。

  在昨天的翡翠嘉年华活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两尊大型翡翠精雕“翡翠观音”与“翡翠弥勒”。据活动方介绍,两件作品原料均源自缅甸老坑口后江水石,原石重达14.5吨,属水石产口中最稀有的翡翠原石。

  同期展示的“满汉全席”翡翠精雕同样引起众人围观,该件作品为东贸珠宝城斥巨资购得,在去年12月13日展示当日即吸引千人观赏,在燕郊引起巨大反响。据悉,“满汉全席”精品玉雕创作者邹万通先生自2004年至2014年历时十年才成功完成该巨作。

  另据了解,为了给东贸珠宝城周边民众带来祥和之气、提供快乐的新年去处,东贸珠宝城翡翠嘉年华特别举办了精品翡翠展销活动。在东贸珠宝城商业现场,除了“翡翠弥勒”、“翡翠观音”、“满汉全席”等珍品玉雕展示之外,来自四会、平洲、揭阳以及云南、缅甸的翡翠精品展贸场面,共同带热了燕郊的商业氛围,让一直以住宅开发为主的燕郊楼市,在商业等各项配套设施建设上更加完善。(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