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佳兆业佛山:在售项目一切正常

2015年01月08日09:41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佳兆业佛山:在售项目一切正常

  “佳兆业滨江1号去年12月份的销售总额为1.8亿元。”1月7日,佳兆业佛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一个月的佳兆业集团“财务问题”并未对其佛山在售项目产生影响。

  1月6日傍晚,一则来自一财网的关于“佳兆业董事会达成公司破产重组的意见,一切抵质押手续和债权主张暂停。”的报道将佳兆业集团推到风口浪尖。

  尽管6日晚间和7日凌晨佳兆业集团连发两次声明,否认达成所谓决议,但佳兆业佛山公司还是备受关注。

  目前佳兆业在佛山共有四个房地产项目,分别为顺德的可园、君汇上品、金域天下和南海的滨江1号,其中可园和君汇上品已售罄,金域天下和滨江1号仍有产品在售,1月6日佳兆业集团财务问题事件引发佛山市场对上述在售项目的关注。

  面对外界关注,1月7日佳兆业佛山公司作出回应称,关于集团的一切事务以微信公众平台声明为准。“12月初关于集团在深圳的部分项目被政府锁定后,佛山公司两个在售项目的销售未受影响。”佳兆业上述负责人表示,2014年全年佳兆业佛山公司的销售总额约为20亿元,其中11、12月份为成交高峰期,单是滨江1号一个项目,去年12月份的成交金额为1.8亿元。

  上述佳兆业负责人坦言确实有客户询问相关事件,“但从近一个月的成交数据上看,集团的事情未对佛山市场的销售造成影响。”

  截至记者发稿,佳兆业佛山在售项目的两个微信公众号,均未对事件作出任何官方回应。

  7日记者走访位于南海千灯湖的佳兆业滨江1号项目,营销中心和施工现场仍在正常运作中,不时可见工程车辆进出,据施工队工作人员回应,未接到公司任何工程任务调整的通知。

  陈文娜 南盼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