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楼顶养鸽子违建即将开拆 十天后将拆除完毕

2015年01月09日15:02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楼顶养鸽子违建即将开拆 十天后将拆除完毕

  5日本报对郎茂山小区楼顶鸽子屋进行过相关报道。6日,记者咨询七里山办事处城管科,得知鸽子屋业主已答应自行拆除,十天后将拆除完毕。

  “已经跟当事人谈过了,态度挺配合的,两个鸽子屋一共十平米左右,还出示了饲养信鸽的相关证件,也答应会拆除。”七里山街道办城管科的彭科长告诉记者,在媒体曝光当日便找到当事人了解情况,劝其自行拆除,考虑到鸽子需要时间转移,便留十天让他把鸽子处理好,然后再把鸽子屋拆掉。

  彭科长说,由于他们没有执法权,已经上报给七里山执法中队,7日便给业主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让业主自行拆除。“我们也不想激化矛盾,这么多鸽子总得等他安置好才行,也不好说拆就拆。”

  而针对鸽子屋在楼顶存在十年的问题,彭科长说一来没有接到有人举报,二来资金都用在了前段时间集中清理平地上的违建。“业主跟邻里关系处得都很好,也没有给我们举报的,再说这是个历史遗留问题,所以给业主时间劝他自行拆除。”

  (见习记者 王小蒙)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