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聊城:13家物管企业不合格被通报

2015年01月12日13:29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聊城:13家物管企业不合格被通报

  日前,聊城公示了《关于2014年度聊城市城区物业服务企业量化考核验收结果的通报》,2014年度聊城城区有13家物管企业不合格,2015年,这13家物管企业将不得参与投标活动,不得承揽新的物业服务项目。

  考核结果是根据市住建委联合市物业协会,于2014年3月份和7月份进行的两次量化考核成绩,和12月份对需整改企业的复检结果做出的。据了解,量化考核评分标准分为基础管理、房屋管理与维修养护、共用设施设备管理、保安消防车辆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绿化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管理效益等八个大方面,满分100分,90分合格。

  据了解,聊城市物业服务企业量化考核工作从去年3月3日拉开序幕,3月10日的首次本次量化考核将业主满意度调查成为量化考核的重点;去年7月1日起全面启动了第二批物业企业量化考核,并于9月2日公布了考核成绩结果,规定31家不合格物管企业于2014年12月31日之前进行整改,并进行再次量化考核,最终31家整改物管企业中有13家没有通过再次复检,60家企业量化考核合格。 量化考核不合格的企业包括:山东聊城建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聊城明星物业有限公司、山东聊城城市主人物业有限公司、聊城众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聊城浩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聊城市舒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聊城中天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聊城亿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聊城市东昌府区育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聊城亚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聊城帝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聊城市东昌府区耀君物业有限公司、聊城东昌府区利民物业。

  这13家不合格的物管企业在聊城物业信息网上给予通报批评,企业信用档案记–6分,并强制规定其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不得参与投标活动,不得承揽新的物业服务项目。(记者 谢晓丽)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