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15天津二手房价格稳定 热点户型房源将有增长

2015年01月13日10:14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5天津二手房价格稳定 热点户型房源将有增长

  从2014年的价格走势来看,天津市全年的成交均价环比上涨了4.1%,前十个月均价变化幅度也极其微小,在10月以后有所上涨,11月份成交均价环比上涨4.61%。预计在2015年政策平稳的环境下,市场仍以刚需自住群体为支撑,部分改善型客户将会入市,需求的平稳增长难以带动价格大幅的波动,二手房房价不会有大的波动。但刚需群体所集中需求的中心城区中小户型房源和热点户型,其价格将保持坚挺或出现小幅增长。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郭燕表示,随着2015年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将在信息系统建设实施后,业主的房源登记变得透明化,从而使得二手房源的供给量增多,继而对平抑房价方面起到积极地作用。另一方面,在中心城区的热点户型及部分客户青睐的鼓楼,梅江等片区,其中房源的刚性、改善需求旺盛,使得市场中该户型的房源供应紧缺,出现价格坚挺的现象,因此可以预计部分热点片区的房源价格会有小幅上涨。(记者:冯丹丹)

(来源:北方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