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万科:拿地开盘加速至7个月内

2015年01月14日13:41 |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万科:拿地开盘加速至7个月内

  据了解,南京万科今年的新项目是:新项目在拿地7个月内开盘。这将打破他们此前在南京的速度纪录,“目前最快的是溧水项目,拿地十个月后开盘。”

  全员参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种快速开发、快速滚动的模式,三个新盘最终的方案,将根据三个竞聘团队设想中的最优内容整合而成。其中南京南站项目将最快亮相,浦口新盘“金色半山”或因地基岩层硬度的原因而略迟。

  南京万科负责人坦言:“拿出额外一部分利润,奖励整个团队。而如果未达到目标也有相应的惩罚。因为是第一次首试,很多具体的内容都会在过程中不断调整,但肯定是奖惩分明的。”此外,团队与跟投人也要承担市场风险。“事实上,房地产的利润已经远低于早前,溧水项目的毛利润仅12%左右。但即使如此,员工投资的热情还是比较高的,一是参与了公司的事业,二是投资万科项目的收益仍高于市面上一般的理财产品。”

  据了解,万科公布业绩显示,2014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806.4万方,销售金额2151.3亿,相比2013年分别增长21.1%和25.9%,完成年度回款2000亿,创历史新高。

  2015年万科在南京的可销售项目包括万科金域蓝湾、万科安品街、万科九都荟、万科新都荟、溧水万科城,以及新拿的南站G51、浦口G78、九龙湖G83地块。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