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勿忘初心 钜融城“大理·520”推介会举行

2015年01月20日15:12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勿忘初心 钜融城“大理·520”推介会举行

勿忘初心钜融城“大理·520”推介会举行

  中新网1月20日电 日前,钜融城“大理·520”勿忘初心——给你一个爱上大理的理由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准备了精彩的有奖问答、丰富的云南民族舞表演、民谣独唱等精美节目,以及“免费大理旅游”大奖,为来宾们送上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大理盛宴。

  从新石器时代到南诏国,从大理国至今,云南大理一直是辉煌而富有魅力的“世外桃源”,几千年以来厚而不重、深而不沉。50公里巍巍苍山,256平方千米浩荡洱海,沁人心脾的上关花香、下关清风徐徐,构成了风花雪月的独特大理;你还可以看到白族银饰、手工刺绣、白族扎染、核桃秀工艺品、大理石画、剑川木雕、大理剪纸等等集文化、艺术为一体的民间工艺。或许大理的文化魅力早在亿万年前就在大理石中深藏不露,而在文明的进程中与日俱增。尽管深处内陆,却并不妨碍大理在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同时,成为与北京齐名的“先锋艺术之城”。

  在大理有这样一块艺术领地,山水相依,古老与现代完美融汇,就像“魅力大理”是你一生不得不去的地方一样,绝对是您投资置业首选。

  钜融城“大理·520”作为作为大理首创O2O互联网艺术地产,系由大理钜融文化城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引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美术创作研究基地,携手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中国书画五十人论坛等知名专家团共同整合全国美术资源,服务各界美术人才,专业从事学术创作、研究、教育及宣传等系列艺术活动基地,并建立专有的O2O互联网艺术平台,打通大理艺术圈与全国艺术名家交流平台。(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