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投资房产更需超前眼光

2015年01月21日14:47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投资房产更需超前眼光

  房地产作为投资产品,与股票和基金比较,相对稳定。这是因为房地产市场长期看好,只要具有相对超前的投资眼光,都会得到一个较好的投资回报。一些资金实力较强大、但没有过多时间去打理投资产品的人,不妨选择投资房地产产品。

  目前,一些地理位置较好、总价相对低的小户型产品很受投资者的青睐。除此之外,既然作为投资产品,就主要考虑到的是该房产的升值潜力,只要具有投资价值就可以进行购买。那么,什么样的房产最具有升值潜力呢?

  首先,房产作为不动产其地理位置是最能带来升值潜力的条件。其次,所购房产周边的基本配套设施和政府综合城区规划的力度和预期,是否有便捷的交通,地铁、轻轨、公交等沿线都将为楼盘升值起到推动作用。再次,房产所属的小区的综合水平,物业设施、安全保障、公共环境以及房屋本身内在的价值等等,都将是未来房产升值的评判标准。

  总之,不管是自住型或是投资型的购买需求,都应该考虑到房价未来能涨多少,因为大部分人也是用毕生的积蓄购买的房产,起码也得保证较长年头内不跌,才能做到真正划算,投资才能得到良好的收益。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