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业内:淄博房地产市场处于平稳期 市民在观望

2015年01月21日14:53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业内:淄博房地产市场处于平稳期 市民在观望

  专家观点

  “房价不可能再出现短时间内大幅上涨或者下跌的情况了,房地产市场进入平稳发展期。”淄博一房产营销策划机构负责人表示。

  据其分析,目前,淄博房地产市场其实是属于平稳期,房价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市民在观望,开发商在挣扎。

  “目前还看不到一点向好的因素或者趋势,未来市场趋势如何,现在还不好说,只要国家没有刺激性政策出台,房地产市场则会进入目前这种平稳期。”上述人士说,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的日子将更难过。

  据了解,目前淄博的商品房均价在5000多元每平方米,几个楼盘销售人员都认为,这个价格在合理区间内,由于三四线城市对政策或者市场缺少敏感,所以淄博房价上涨的动力不足,下调的空间也不大。

  而对于想要买房的市民来说,只要经济条件允许,这个时候出手买房其实比较划算。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