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凌晨家中起火殃及邻居 疑似屋内电器起火引起

2015年01月26日09:3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凌晨家中起火殃及邻居 疑似屋内电器起火引起

  昨日凌晨零点10分,丰台区顺四条甲20号院西侧一处公寓楼发生火灾,火灾疑似屋内电器起火引起,屋内物品几乎全被烧毁。消防支队方庄中队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原因仍在调查,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房间位于该公寓楼一层,该层共有8个房间,由于火势较大,各房间的大门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走廊内的通电设备也被烧焦,只剩内部线条。起火房间已被消防人员贴上封锁现场公告。

  记者从窗户外部看到,位于该户上方的房间也被熏黑,窗户严重损坏,“昨天凌晨,火势非常大,大火从窗户往外冒,把楼上居民的玻璃都给烧得炸开了,但楼上房间内没有被烧。”该楼居民王女士介绍。

  由于该小区紧靠顺四条甲20号院,起火房间内的窗户正对20号院内的停车场,记者到现场时,仍有两辆车停放在事故房间的窗户边,这两辆车头部向外,尾部距离事故房间仅有一步之隔。“我就住在那栋楼对面,起火时我看得非常清楚,火势从窗户都烧到二楼了,挺严重的,我离挺远都能闻到味道。而且当时楼下有车,离得特近,大家都喊着赶紧挪车,停车场车多,发生爆炸就危险了,还好火势被很快控制。”小区居民李女士称:“可能有几辆车被崩裂的玻璃刮伤。”

  “这家住了三口人,男人晚上没在家,只有女人和孩子在,起火时她抱着孩子跑出去了,楼里人都说是他们家的电热毯起火把床点着了。”住在该楼的居民焦先生介绍。

  丰台消防支队方庄中队工作人员表示,火灾过火面积约5平方米,具体起火原因暂不清楚,无人员伤亡。

  线索:马先生(记者 刘子文)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