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通、众筹网合作众筹筑屋 冯仑:让房价便宜1/3

2015年01月26日16:02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通、众筹网合作众筹筑屋 冯仑:让房价便宜1/3

  在尝试过众筹建“空中花园”后,日前,万通自由筑屋宣布与众筹网签订协议,共建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众筹筑屋”。 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称,这种模式让房价减少1/3是有希望的。

  冯仑表示,万通自由筑屋早在2014年4月已经推出类型化社区互联网定制服务,通过此次与众筹网的战略合作,万通自由筑屋的一部分项目将在“众筹筑屋”平台上线,在成功筹得启动资金后,项目将正式进入互联网定制流程。

  按照冯仑的描述,自由筑屋和众筹的结合,能让参与者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盖楼建房,自己决定自己家的样子。同时,将改变以往房地产的开发和制造环节。冯仑认为:“如果以定制方式来做,房价不能说减少一半,但是三分之一是有希望的。”

  据悉,万通筑屋首个项目将在春节后开始众筹,今后根据不同项目,参与资金门槛也将不同,但北京暂时还没有众筹项目。房产众筹,不少业内人士谨慎看好,认为是一种崭新的尝试,20%左右的幅度比较靠谱。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