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青岛多家银行推出利率优惠 房贷业务升温快

2015年01月27日16:03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岛多家银行推出利率优惠 房贷业务升温快

  由于银行降低房贷利率,元旦过后,青岛市各家商业银行的房贷业务办理量逐步回升。据悉,农行、交行等多家商业银行已于1月初降低房贷利率,建行也正在研究房贷新政,受此影响,贷款买房者开始增多。

  26日上午,在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南支行二楼的房贷业务柜台前,李先生一家刚刚和卖家达成了买房协议,买卖双方和银行签订相关手续后,李先生获批了农行发放的20万元购房贷款。“这个月以来,我们每天都要办三四笔房贷业务,比以前明显多了起来。”房贷业务部负责人王德洋介绍,以往年末都是房产交易的淡季,但是不久前银行开始降低房贷利率,一些刚需族纷纷赶在年末贷款买房。

  青岛银行房贷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刘经理也提到,自从青岛银行房贷利率下调到88折,来办理购房贷款业务的市民多了起来,最近一个月尤为明显。刘经理说,以往青岛银行的房贷基准利率6.55%,目前仅为5.4%,能让购房市民省一大笔钱。

  据了解,目前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青岛银行、青岛农商银行都已开始发放打折房贷,而且房贷额度比较充裕,市民申请后,如果资料齐全,三天内就能审批,一周内实现放款。此外,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也正在研究房贷新政策,有望近期发布。

  “据我们分析,今年央行还会有一次降息和降准。”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房贷业务部一位负责人说,央行很有可能今年6月降息,届时房贷利率可能会进一步下调,所以市民要贷款买房,不妨再等等。(记者 姜宁)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