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丰台区一平房起火屋顶烧塌 或因电路起火引起

2015年01月29日13:3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丰台区一平房起火屋顶烧塌 或因电路起火引起

  昨天上午10时许,丰台区方庄紫芳园三区附近一处平房起火,居民家中几乎被完全烧毁,居民怀疑大火可能是电路起火引起。方庄消防中队工作人员表示,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昨天中午记者到达现场时,大火被扑灭,消防人员已经撤离。记者看到多间房屋房顶已经塌掉,房梁变成了木炭,屋里的物品大多被烧得难以辨认。据目击者称,上午10点半左右发现平房起火,“越烧越大,整个屋顶都着起来,烟有好几层楼高”。一位参与救火的居民称,发现一间房子冒烟后他们赶紧把门踹开,“里面全是烟,根本进不去,浇了几盆水也灭不了火,特快就蔓延到其他房屋,好在消防员很快到了”。

  记者看到这处平房在楼群中,四周有不少砖头瓦砾,电线较为杂乱。有居民表示,这处平房是近期要拆迁的,“起火时家里没人,估计是电路的问题,这老房子上边都是通着的,着起来特别快,东西差不多全烧了”。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方庄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警,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线索:马先生(记者 贾悦)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