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创中国今日临时停牌 佳兆业接盘者即将明朗

2015年01月30日13:36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融创中国今日临时停牌 佳兆业接盘者即将明朗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0日讯(记者 李方) 佳兆业接盘人即将明朗,融创中国今日9时于港交所临时停牌,称有待公司刊发一份再有内幕消息的公告。媒体报道显示,一位接近融创中国高层的人士表示,融创中国将接手郭氏兄弟49.25%的佳兆业股份,双方已经签署相关协议,只等走完流程正式发布。

  据澎湃新闻报道,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于1月30日凌晨3点与佳兆业达成协议,将接手郭氏家族所持佳兆业的股份。截至1月16日,郭英成与其两名兄弟共通过郭氏家族信托基金持有佳兆业49.25%的股权。有消息人士称,郭英成将借此次机会退出佳兆业。

  佳兆业也于29日在港交所暂停买卖,但公告并未对佳兆业接盘人作回应。

  媒体报道引述了解交易人士称,佳兆业的基本面实属不错,所引发的境内外债务危机是特殊情况,推算新的股东组合形成后,将能重新提升各方信心。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