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租期已到想退房 租客却找不到房东

2015年02月05日16:55 |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租期已到想退房 租客却找不到房东

  丁女士去年8月份在城市华庭小区租了一间房子,房屋租赁合同已到期。丁女士想找房东退房并取回押金,但多次联系及寻找物业都未找到房东。房屋到期,房东不来收房子,这事奇了。

  去年8月初,丁女士为了给婆婆安顿住处,在城市华庭A座租了葛女士的一间房子。租期为半年,每月租金1700元,房屋租赁合同于2015年2月2日到期。丁女士按房东要求多交了一个月的房租作为押金。丁女士每季度交一次房费,分两次付清。

  春节将至,丁女士的婆婆搬出了出租房,回老家去了,丁女士想找房东退房并要回押金,但一连几天打其电话都是停机,丁女士心急如焚:“我问过周围的邻居,都不知道房东的其他联系方式,在物业也打听过了,仍一无所获。以前交房费都是我短信通知她来拿,所以我真不知道她的住址。”

  丁女士担心,现在合同已经到期,房东也迟迟不出面,她不知道能否收回1700元的押金。

  记者也多次拨打了葛女士的手机,但她至今仍未开机。希望葛女士看到报道后,尽快与丁女士或本报记者联系,早日解决问题。(朱沛 本报记者 周洪)

(来源:合肥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