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綦江第二届房交会十大精品楼盘花车巡展启动

2015年02月10日07:48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綦江第二届房交会十大精品楼盘花车巡展启动

  华龙网讯(记者 曾雪苹)昨日(8日),綦江区第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十大精品楼盘花车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綦江区营盘山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公布了十大精品楼盘的评选结果;启动仪式结束后,精品楼盘花车在綦江县城全城巡游。

启动仪式现场

  获得綦江区第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十大精品楼盘”奖项的楼盘分别是:东方新天地、枫丹 圣提亚纳、恒都 世纪花城、康德成、红星国际广场、普惠 国际社区、千山 半岛国际、荣润 半山国际、润庆 景秀江山、元芳 御景江岸。昨日起,十大精品楼盘评选结果已经在綦江营盘山广场正式公示。

花车巡游

  由获奖的十大精品楼盘组成的十大精品楼盘花车队伍在启动仪式完成后纷纷亮相,喜庆的服装和幽默的打扮赢得了现场围观群众的喝彩。据了解,十大精品楼盘花车巡展将从2月8日持续进行到2月12日,活动期间,綦江人民有可能在綦江县城内偶遇到花车队伍。

(来源:华龙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