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仲量联行荣居财富顾问榜单之首

2015年02月13日09:13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仲量联行荣居财富顾问榜单之首

  2014年下半年,主权财富基金(SWF)仍持续聚焦房地产领域。据全球主权财富基金研究院(SWFI)房地产交易排行榜单显示,仲量联行位居其财富顾问榜单之首,麦格理排名第二,而汇丰、花旗、巴克莱银行和摩根大通并列排名第三。

  全球主权财富基金研究院(SWFI)凭借其专属的数据库,主要对主权财富基金、养老金以及其公募基金交易进行详尽地跟踪、监测和分析(私募股权基金资本占比相对较小)。2014年,主权财富基金和公募基金实现的房地产交易总额达445亿美元,而2013年这一交易总额为301亿美元,增长达48%

  仲量联行国际资本集团首席董事Arthur de Haast表示:“尽管面临诸如货币政策变动、政治选举以及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等多方面的全球性挑战,我们相信,驱动房地产投资的宏观因素依然存在。”他同时认为,“仲量联行位居全球主权财富基金研究院(SWFI)2014年下半年财富顾问榜单之首也很好地证明了仲量联行全球资本团队作为一个国际性、综合性的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化、一体化的企业资本运作的服务宗旨与业务能力。”

  南方日报记者 许蕾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