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连家居市场年末持续促销 销量大增

2015年02月15日14:07 | 来源:大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连家居市场年末持续促销 销量大增

  “4.5折,最后4天。”这是某知名洁具品牌打出的广告。昨日,记者走访家装材料市场发现,春节临近,家居市场的促销热潮仍在进行。家具、软装类产 品成为热销品类。家居卖场根据市场需求,陆续开展营销活动,同时,为了抢占“3·15”销售季先机,“预订优惠”等活动也相应推出。

  “家具、建材、饰品年终扫货季”、“年末抢便宜”、“岁末靓家大行动”……今年1月至今,不少家居卖场的年底促销活动仍在进行,更有部分品牌单 品促销,折扣低至4折。尽管以往每年年底,家居卖场也会进行促销。但是,今年持续的时间明显长了不少。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与今年的“春节较晚”有 关。从元旦到春节有一个多月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家居卖场有充裕时间发力最后的促销热潮;加之压抑的房地产刚性需求在岁末出现些微释放,这导致市场出现销 售小高峰。

  从各大卖场的活动类型来看,年底这段时间,改善性装修需求、装修购置软装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家居需求。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年关将至,家居年前 采购季也随之到来,传统意识中,此时家装市场应该进入淡季,但去年年底交房的小区较多,有些消费者已经开始考虑春节前后装修的问题,因此家装市场比预计要 红火一些;另外按照中国的消费传统,老百姓过年家中一定要添置新物件,因此近日的消费者多以添置和更换家具如餐桌椅、小沙发、地毯等为主,所以家居市场主 要热销的便是这些小件家具、饰品等,且随着年关越来越近出现了采购小高峰。

(来源:大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