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佳兆业公告称债务总额达650亿 预计4月完成重组

2015年02月19日07:00 |
小字号
原标题:佳兆业公告称债务总额达650亿 预计4月完成重组

  今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兆业)发布内幕消息及短暂停牌公告。公告披露2014年12月31日集团业绩相比于2013年将有大幅度下滑。

  对于相关债务问题公告指出,截止12月31日,佳兆业所欠债务计息综合为650.09亿元。其中境内债务总计479.71亿元,境外债务总计170.38亿元。截止2015年底所有债务及利息预计达到341—355亿元之间。公告还特别指出如果房源锁定的限制在短期内没有解决,集团的现金流将受到不利影响,不能维持后续运营。

  公告还称,作为与融创中国交易的先决条件,公司的重组正在加快进行,公司将于2月16日在深圳与境内的贷款人进行初步会晤,并邀请了融创的代表出席。公司还预期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与境外债权人磋商重组方案,目标是在2015年3月底前达成协议,并在4月完成重组。(张心梦)

(来源:中新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