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房地产不景气 “老板”逛起招聘会

2015年03月03日15:23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房地产不景气 “老板”逛起招聘会

  因生意不景气,干了几十年铝合金生意的刘先生,也跑到了招聘会上,看看今年房地产行业的行情,顺便瞅一瞅有没有合适的岗位。

  2日上午,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内发布招聘信息的大屏幕前围满了人,头发花白的刘先生也在其中。记者问他是否找工作时,刘先生有点不好意思,冲着记者点头称“我来看看,先看看……”。

  刘先生今年55岁,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自己干起了铝合金的买卖,之前的生意一直不错,可从去年开始,受到房地产行业不景气的影响,铝合金生意也不好干了。

  “反正也没生意,找找有没有合适的”,刘先生盯着屏幕看了几秒钟又叹口气说,“不景气也得继续干”。刘先生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来招聘会了,在招聘会上看到好几家房地产企业在招聘,不知道今年是个什么行情,希望能比去年好一些。(记者 苑菲菲)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